得知女兒的音樂老師和自己老公婚外情,現在又發現丈夫還曾經跟學生家長搞上!

還記得之前有篇【女兒的鋼琴老師和自己先生外遇了】的八點檔文嗎?
那是以為叫做Li Mike的網友幫自己的女性友人爆料的,而他的那位女性友人Y小姐,正是正宮!『多年的婚姻,她自己也有察覺老公(某國小總務主任S先生)外遇了!只是苦無證據,也不清楚對象。就在這時候 一位看不下去的「善心人士」寄了封信給她,裡面是她老公外遇的照片及對象—自己女兒的音樂老師L小姐!』

誰也沒想到這種放課後的不倫戀SOD才會出現的劇情,竟然活生生發生在自己身上(咦?)正宮Y小姐拿著照片與先生對質,卻換來被趕出家門的下場,甚至S先生還說『要她無條件離婚,並揚言一毛贍養費跟小孩扶養的費用都不會出,還跟周遭她們共同的朋友說「他不怕她去告讓他沒工作」!』…..

結果,沒想到這SOD….不對,是這八點檔狗血….不對,哎,這『男主人和女兒的音樂老師搞上了』還有番外篇……

原來這位男主角並不是第一次了!這位Li Mike 網友又爆料『上次的對象是學生家長(還是SOD劇情!?)而且還是搞到對方離婚了….』爆料者接著說
『聽說還在**國小校長室留有【不再跟該家長見面的…悔過書】?!』

應該是沒有想到事情會被越挖越深,深到…深到…原來其實全校都知道,就只有正宮不知道!好吧!正宮後來也知道了…..就有其他熱心網友提供的新照片,據說是在為1080621上班時間被拍到的照片,而照片提供者正是**國小的老師,據說全校老師跟校長都知道,但校長依舊以家務事不願意處理。

但是該名總務主任S先生知道被爆料後,也揚言提告爆料者。但Li Mike先生表示自己還是會大力放送S先生的作為,因為目前校方跟教育局的表現就是不處理!

對於這種私德與師德都讓人擔憂的為人師表,擔心不只是他自己的小孩,還有兩所學校孩子的未來教育啊!『人在做天在看,持續收到終於可以講出實情的知情人士提供訊息人啊 千萬不要以為做了壞事都沒有人知』

在一連看了兩集的SOD番外篇,不禁讓網友也在留言回應「最可憐的還是孩紙!」「因自己爽就害了更多人,太自私了!」「為愛撲火,義無反顧。翻譯:精蟲上腦,頭殼有洞。」

得知女兒的音樂老師和自己老公婚外情,現在又發現丈夫還曾經跟學生家長搞上!

不過也有社員認為「老師只是一個職業而已,毋需用高道德標準去看待。本人在兩所國中小工作25年(行政),就看過總會有那麼一兩個老師外遇、欠債不還、滿堂課那天一定請生理假,育嬰留停每到寒暑假必復職,如此一來可以不用上班又可白領薪水,開學後再續請。老師只是個職業,有問題的,還是人!」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