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之如何保持新鮮感

保持新鮮感主要在於有兩個方面:

一、肉體性愛新鮮感
  愛人之間要隨著雙方的感情溫度上升,對於性愛的接受度和開放度逐步加大,而如果兩人性生活過多,或能夠隨時獲得對方在性愛方面的過度投資,那麼兩人之間的性愛溫度就會產生一個快速過熱迅速冷凍的一個波動走勢,這極度容易導致兩人對於彼此身體間的過早滿足而對對方失去性趣。

  在這裡我們可以想到一句話: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話形容的就是此況,太好吃的東西,如果天天吃,再美味也會膩,適當地控制一下兩人的性愛節奏,甚至可以故意拖延兩人的見面次數和時間,為此保持一些私人的生活空間和給對方想像的空間。

二、精神生活的新鮮感:

1.不要一成不變的戀愛地點
  每次如果出去都是吃飯看電影逛公園,久而久之,將使對方鬱悶至極。可以花些心思去關注一下當地有特色的地方,而通常這些地方都不會出名也不大,最好的尋找方式是通過網絡去查,會有很多一些情侶們去過的覺得不錯的地方發到網上,挑幾個平時你們沒去過的點,一起去體驗新的地方帶給你們新的感受。

2.不要一成不變的著裝打扮
  兩年前初相識時的那條花蕾絲短裙,兩年後還出現在你們的戀愛中,視覺上的新鮮感得不到新元素的加入,時間一長便喪失了新鮮的審美感。這時可以關注你的他在看電影時喜歡的明星著裝風格,然後適當地改變一下自己未曾嘗試過的元素。女人擁有一個新外形,將會使她的生活隨之帶來美妙的變化。

3.不要一成不變的戀愛內容
  可以帶對方做一個新的挑戰,平時要是平靜如水,那麼偶爾來一個心驚動魄,將是非常好的一個新鮮感,如帶對方去潛水,蹦極,跳傘,都是極好的一個選擇。

4.最重要同時也是最難的一點,不斷提高各自的審美水平和文化修養,使雙方在戀愛過程中不斷發現對方有新的進步。
  因為只有領先對方的腳步,才能使對方一直將你當成追逐的對象。愛情中的兩人本身就該處於互相學習與進步的相處模式,如果有一方掉鏈子無法跟上,也許另一半就會越走越遠。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