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飽受丈夫外遇的女人,終於勇敢替自己站出來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還記得幾年前的夜晚,在那個秋高氣爽的九月天突然在吃過晚飯後接到一位石小姐的電話,電話那頭一開始便傳來的啜泣的聲音。會特別清楚那晚的事情可能是因為石小姐的姓氏特別,且聽完她的故事會覺得打從心底心疼他這些年的隱忍。

長年飽受丈夫外遇的女人,終於勇敢替自己站出來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石小姐在電話中表示,其實她知道自己的先生長年外遇且最近還疑似有私生女流出的消息,但她的丈夫還對他說,如果石小姐抓她外遇要對她起通姦罪,她丈夫就會將小孩送出國去,這讓沒有經濟來源且不願跟小孩分開的石小姐特別害怕。

石小姐隱忍這麼多年就是擔心如果為了處理她先生的外遇事件,在經濟上無法自理的她很容易在法庭上無法拿到兒子的監護權,想到以後很難見到兒子就讓石小姐感到不知所措,才會隱忍這麼久…

直到近期得知丈夫可能有私生女,且有意想接回來照顧才讓她徹底崩潰著想尋求協助,原以為丈夫在外玩世不恭至少回家還愛著自己的孩子便作罷,卻沒想到如今外頭的小三也有可能光明整大的把她的家庭給搶走,聽完當下我立刻跟石小姐約好明日碰面的時間,邀她到公司洽談並安排了專業的律師在現場提供法律上的諮詢。

隔日一大早初次與石小姐見面時,利馬廄發現她的面容憔悴看來是整夜沒有闔眼,而且講話時還會不由自主的鼻酸,這讓我們在場的同仁看的無一不心疼,一個對家庭盡忠職守的太太,得知丈夫外遇不能伸張卻又要飽受丈夫的威脅,這可是多大的精神壓力。透過我們的解說與細心的建議,石小姐終於突破心防願意著手處理她丈夫的長年外遇。

調查過程中石小姐時常進入焦慮狀態,對此在長年有經驗的同仁上也是不斷的解說與安撫石小姐的心情,雖然她早就知道先生長年都在外遇,依舊是忐忑難安,對此我們在依連串的調查後開始展開實際行動,行動當天石小姐與我們再汽車旅館外等待近兩個小時才在警員的偕同下攻堅,原本看似軟弱不堪的石小姐當場勇敢地指責他們的不堪,隨後她也在我們的協助下,由公司的談判高手出面協調。成功的幫助廖小姐取得賠償,完成離婚協議並取的監護權。對此她先生也表示希望能夠低調和解,所以先生會賠償她現今一千萬與目前居住的房子,每個月還會支付贍養費與兒子的教育費一共八萬元作為賠償與生活所需。 石小姐對於丈夫外遇的這些年中許久沒有好好為自己活過一次,這一次的行動雖然讓她的婚姻終止卻也重新給他了一個嶄新的人生,後來她也重新找了份工作讓生活又有了重心,重新出發了,看著她的轉變我們由衷地為她感到開心。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