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讓感情升溫的戀愛技巧

  很多情侶在交往半年時間之後,往往都會開始進入平淡期。這種平淡會容易讓人茫然所措,甚至產生懷疑,嚴重的還會因為互相猜忌不滿而導致分手。還有一部分人在戀愛時間長了,漸漸失去新鮮感而麻木,每一次約會都按部就班,沒有一點激情。其實,戀愛是需要技巧的,它可以輔助一段感情持續充滿活力,讓兩人的關係持續升溫。以下台中徵信為您介紹十大能讓感情升溫的戀愛技巧。

一、掌握讚美藝術
  讚美對方的宗旨是尊重對方、鼓勵對方,創造友好的交往氣氛。運用語言,眼神,動作,行為等向對方暗示自己讚賞的心情,有理有據地去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欣賞。

  真誠地讚美對方,可以使人感到愉悅而自信。心理學家威廉·傑姆斯說:“人性最深層的需求就是渴望別人欣賞。”當你發自心底地去讚美自己愛的人,表示自己的關注時,無疑會使你們的戀愛旅程變得更加享受,也能減少戀愛中的挫折、失望、焦慮與窘迫,從而更加準確客觀地體驗與評價這段感情。

二、學會愛屋及烏
  有句古話說:愛屋及烏。也就是說愛一個人就連帶地關心與Ta有關的人和物。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有時又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當你懂得體貼、照顧對方的家人朋友時,這一群人會對你有很大的好感,感情得到對方的家人朋友的支持,會直接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也會讓對方對你充滿感激,覺得你是一個可靠值得信任的人。

三、保持輕鬆的相處氛圍
  有研究表明,在持久幸福的感情中,雙方更容易傾心於能夠讓自己笑的異性。其實,保持輕鬆的相處氛圍,這裡可以理解為幽默,但是也並不是說要刻意幽默。你們可以聊一些相對輕鬆的話題,至少不要讓彼此進入緊張的氣憤,緊張並不利於感情的培養。

四、適當模仿對方
  你適當地去模仿對方的動作或行為,久而久之會潛移默化,被對方看在眼裡,會解讀為一種“默契”的說明,也會因此使雙方覺得親近而越來越恩愛。有心理研究表明,人們會更願意與自己相似的人成為情侶。適當模仿對方,會使對方在心底裡更加認可你。

五、一起嘗試新事物
  可以嘗試著一起去做之前兩個人沒有做過的事。比如從未一起玩過漂流,可以去嘗試一下。這種方法可以讓彼此產生新鮮感,也會給彼此的戀愛旅途留下新的印記。美國《今日心理學》雜誌刊登的一項研究發現,一起嘗試新事物,會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感情升溫。

六、調和差異性
  兩個人相處至關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期望你們的伴侶總是相應自己的價值、贊同自己的觀點,也不要總覺得對方應該以自己的方式去思考。要懂得因為彼此存在差異,才會有共同發展的空間。當打從心裡能感受到自己懂得坦然地去接受對方的不一樣,就是彼此感情將要增長的信號。

七、保持簡單的親密接觸
  簡單的身體接觸能讓人產生溫暖、舒服的感覺,並會拉近兩個人的距離。有時候下意識地身體接觸或撫摸,讓彼此的溫度相互傳遞,用身體的碰觸來表達彼此的感情。比如,很多情侶會無意識地牽手,即使兩個人睡著了也不分開。這就是一種增進感情的方式。

八、注重分享積極的情感
  快樂是會感染的。美國心理專家約翰·格雷說:女人的快樂能夠感染點亮男人的生命,同樣,男人細緻入微地滿足女人的需要和感受,也能使女人的生命豁然開朗。

  在戀愛中,通過注重分享積極的情感,就能夠保證兩個人的感情自然地發展,展現彼此的吸引力。

九、互不猜忌,有話直說
  感情中最忌猜忌,一旦猜忌,就會產生信任危機。當有什麼疑問或不滿的時候,一定要直接說出來,不要通過一個眼神、動作、行為或話中有話來讓對方猜。這是很不成熟的做法。相反,當你直接說出你的想法和感受,表達自己的情緒,事情往往會很快解決,而且對方會記住這樣或那樣的行為、語言會讓你不好受,下次就會避免。這樣你們相處就會越來越融洽,感情契合度也會越來越高。

十、一定要彼此尊重
  無論哪一種感情都是建立在彼此尊重的基礎上的,戀愛關係更是如此。當有矛盾時,千萬不要去譏諷、嘲笑對方、挖苦對方。尊重彼此的一些行為習慣或語言,尊重彼此的家人朋友,尊重彼此的過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