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朝夕相出磨出火花?老公謊稱住家離公司遙遠在外築愛巢

許多人總認為規律的下班時間後能看到另一半就屬最大的放心了,卻沒想到有些野花卻直接長在老公的公司中防不勝防!會偷吃到底是野花的錯還是老公的錯呢?這次我們遇上了一則老公與同事偷吃的案例。

同事朝夕相出磨出火花?老公謊稱住家離公司遙遠在外築愛巢

那天我們接到一位林小姐的來電,他告知我們自己在逛街時,意外撞見自己的老公與公司女童是在西餐廳共度午餐?!當下憤而前去的林太太卻吃了一肚子的悶氣,因為老公表示身旁的小珠(化名)是自己在工作上的業務夥伴,只是剛好中午時間見完客戶直接就近在百貨公司中用餐。聽到這裡對於林小姐的描述,讓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員感受到了不尋常的氣氛。

正常的公司上班族若在午休時間外出用餐,或者是拜訪完客戶都會就近或是以快速簡單的餐廳進行飽腹,但百貨公司中的餐廳大多從點菜到上菜總會花費半小時以上,幾乎是以不受時間限制且悠閒的人為主。而且林小姐表示自己的老公,最近開始不太在意兒女們的功課、假日家庭出遊等等,甚至常常以工作電話重要而刻意到陽台接聽電話,要求在公司附近租屋等不尋常的行為出現。

透過一連串的了解,我們跟林小姐約定好碰面時間與告知跟監流程與須知後便開始作業,再跟監的過程中我們發現,林小姐的丈夫曾向她表示因為工作緣故,覺得住家與公司距離過於遙遠時常遲到,所以必須再靠近公司附近的鬧區承租臨時公寓,卻沒想到這間公寓卻不只有她丈夫一人入住。

然而我們在跟監時也常常發現兩人不只一起外出上班,就連從住家到停車場的短短路途也能親親我我,時不時大街熱吻樣樣來。當林小姐看到我們蒐證的照片後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這段時間自己都被丈夫給欺騙了,再我們更進一步的溝通後決定籌備現場捉姦的行動,待人員與林小姐就定位,我們挑選再早上她們外出上班的時間點,並請來當地的警員一同攻破公寓大門,當下林小姐決定攤牌,儘管當下丈夫依舊不認罪,卻又厚顏表示:「彼此三個可以共存的!」讓林小姐氣得向那位女同事求償200萬。

事後在我們的協助下,法官也從林小姐丈夫手機中發現些鹹溼的訊息對話等,認定該女小珠侵害配偶權明確,遂判她應賠償6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出軌的婚姻是蓄意還是無意?很多時候我們時常檢討別人而非第一時間檢討另一半,但林小姐表示自己也並非第一次發現丈夫的曖昧訊息,只是沒想到自己給予的隱忍卻換不來丈夫主動回頭的那天。出軌的婚姻是蓄意還是無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