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懷疑的感情是否有挽回的機會呢? 男人有錢多作怪該如何自保

最近我們收到了一個求助,一位來自台中的黃太太希望能在我們的協助下調查看看最近時常早出晚歸的丈夫是不是有出軌的可疑。在一開始黃太太只是猜測卻不知該從何開始尋找答案,只好在網路上搜尋感情網回、跟監追蹤等字眼找上我們。

存在懷疑的感情是否有挽回的機會呢? 男人有錢多作怪該如何自保

這次的事件其實來自一位李姓老闆,可能因為前面幾年夫妻兩人埋頭骨幹而讓激情逐漸消失的關係,在如今事業有成的李老闆開始因為有權又有錢,身邊開始出現許多自己貼上來的女子,然而在一次的聚會中李老闆在自己合夥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陳女,兩人聊著聊著彷彿是多年知交般的如此一拍即合,就像年少輕狂時的熱戀馬上就讓兩人愛的沖昏頭,絲毫忘卻李老闆是個有家室的男人。

然而在黃太太的立場也不是從未關心自己的丈夫,從加班變多到出差與會議的增加,自己與老公接觸的機會越來越少,不是錯開就是有許多繁的飯局及會議,最後乾脆以出國考察好幾天不回家,當這些與平時不同的怪異景象開始浮現後,黃太太也開始緊張了,雖然不能自己嚇自己可事實擺在眼前,自己的枕邊人越來越陌生,是不是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猜測漸漸地擴大出來。

後來我們跟透過網路聯絡上的黃太太見了面,此時的黃太太看似無可奈何又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猜測,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希望我們能夠協助他找出原因,先確認看看自己的老公是否真的出軌,才能在下一步進行未來的打算。

然而透過流程上的告知與時間的調查,我們發現黃老闆與陳女兩人已租了一處電梯公寓,就像是金屋藏嬌般的共築愛巢,這讓陪老公一起經營事業又把家庭打理井然有序的黃太太頓時大受打擊,此時的我們提供出了些意見與法律知識,給黃太太一些可以參考的做法,而黃太太也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委託我們進行更進一步的現場捉姦找到通姦證據,攤牌反擊!後來我們在如實掌握好行蹤後,配合當地員警協同直接到他們的愛巢揭發,此時這對鴛鴦頓時是驚恐無比,當時的陳女也一再請求黃太太的原諒,希望可以不被提告也願意答應黃太太的任何要求,事後雙方進行溝通,李老闆也懊惱的帶著悔過希望能與太太重修舊好,跟小三也決定斷絕關係,最後他們的家庭重新破鏡重圓。

 

看完這段故事會讓人不禁深思,許多人害怕揭露真相是因為不敢承受未來的不安,但有時候姑息養奸反而會讓狀況更是糟糕,或許勇敢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還有挽回的機會與空間。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