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都是你誤會了他的愛

提到婚姻和愛情,我們不得不正視一個字,那就是愛。就像有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有一千個人也有一千種對愛的定義。有宗教信仰的人,他們會很容易感到滿足,也很容易能夠敢說到愛,所以他們常把“我找到了,我知道,我感受,我相信”這樣充滿幸福的句子掛在嘴邊。但是這個世界上還是沒有宗教信仰的人居多,所以他們很不容易滿足,總覺得自己得到的愛不夠多。這一點尤其體現在女性身上。

 

女性或許是因為在乎,或許是因為天生的沒有安全感,才會想讓男人不斷地給她愛來證明他是愛她的。但是她們沒有意識到一點,男人擁有的愛本身就比女人要少很多。很多女人會覺得男人自私又無情,卻沒有想過他可能已經將他僅有的全部的愛都已經給了你,是你不只滿足一味地想要找他索取得到更多的他已經沒有的東西。當他不能一次又一次地滿足你對愛的苛求過度,你就會認為他不再愛你了,然後你們的這段感情就會變得岌岌可危。

 

你現在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了,男人的愛很少,但是很簡單直接,他是由性而愛,而後漸漸衍生出對你未來的一種責任和義務,以及你們長期相處在一起,你們彼此生出的親情,感情。男人的愛生來就這麼少,那些想要男人用愛來證明愛的女人,一般是不會達到自己所預期的目的的,甚至會給雙方都造成痛苦。

 

你因無法得到滿足而痛苦,他也會以為無法滿足你,或者說對你的一味索取感到厭煩而痛苦。張愛玲說過:一個女人,倘若是得不到異性的愛,就也得不到同性的尊重,女人就是這點賤。

 

歸根結底,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更愛的還是自己。只是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更加具有清晰的目標,他們知道自己的最終選擇,並且會通過自己的行動來取得,不會依賴任何女人來滿足自己,幫自己達到心內預期的目標。女人則相反,她慣於依賴,想自己能夠完全地操控男人,讓他給自己無限多的關愛,滿足自己對愛的所有要求。

  其實如果每個女人都能夠意識到這一點,克制住自己的那種不安全感,學會滿足,不再靠著找男人要安全感和關心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接受男人主動給你的愛,在他的給予中體會他想要傳達給你的幸福感,和他對你的尊重和付出,然後用你的赤誠和真心去回報他的愛,那麼女人一定會過得很好。所謂知足常樂。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