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盲目的感情投入,而是方式加情緒

  愛這個字包容天下一切有無,它是信仰,被很多文人高歌過,也有很多哲學家用非常理智的字詞來形容過愛。無數個人給它下過無數個定義,但是仍舊有很多人並沒有真正的理解愛究竟是什麼。什麼叫做愛,要如何愛才是真正的愛?現在很多男生女生在一起之後沒有理解清楚愛究竟是什麼,確定了關係之後,或懷疑對方對自己不忠,要麼就是要將自己的想法意志強加在對方的身上。

真正的愛一個人就是讓她獲得自由,讓她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只有這樣她才能快樂。具體細分下來,就應該如下。

1.尊重
  愛一個人,你要將她放在跟你同等重要的位置上,你有多需要得到尊重,你就相應要給她多少尊重。不要因為你自己盲目而莫名其妙的佔有慾就私自查詢她的手機或者說不斷地過問她的行程,以及跟在她身邊的那個男人是不是追求她的人。這些都是不尊重人的表現。

2.三思
  愛女生的話,你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想一想你這樣做,她會是什麼感受。如果你發現這件事一旦做出來會對她產生傷害,那麼就趕緊懸崖勒馬的停止。只有你百分之百確定她不會因為你做的事情受到傷害,你才能放心大膽地去做。說話也要三思而後說,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吵和傷害。

3.包容
  愛女生的話,你就應該女生本來就是應該被保護的一方,她會喜歡撒嬌,有些時候還會用任性蠻不講理來博得你的眼球和關注。她不過是希望你哄一哄她來讓她知道你還是愛她的。所以不要對她的撒嬌感到不耐煩,或者覺得這是她的毛病。你應該包容她,懂得她的小毛病很有可能是她表達對你的愛的方式。愛一人是包容而不是按照你心中完美的樣子去改變一個人,這樣的話你愛的就不是這個人本身。

4.適度
  愛女生的話,就應該像是放風箏,你的手中只要緊緊握住牽引風箏的那根線就好了。這樣又能讓她永遠離不開你,而你又給了她空間和自由,讓她能夠在她的天空自由飛翔。兩個人談戀愛是為了享受美好的,而不是為了無休止的爭吵才選擇在一起的,所以把握當下,若愛請深愛。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