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嫁是好還是壞 當婚姻缺少了激情後還會剩下什麼

有一位曾女因為與老公相識的早,大概在二十歲那年就結婚並且在半年內生出了大兒子,男方大她十二歲,當初是自己的哥哥介紹的,並且擁有一家汽車保養廠,而他們在婚後的第二年又迎接了新的小生命。許多人對於現在的曾女總是投下了羨慕的眼光,她表示老公拼命的給家裡人經濟安穩的生活,看在當初反對她這麼早嫁的同學眼裡,也漸漸開始羨慕起她當初的選擇。

早嫁是好還是壞 當婚姻缺少了激情後還會剩下什麼

不過卻沒想到幸福的日子維持了五年後卻開始變了調,有一次與曾女相約姊妹聚餐時她才表示自己的老公最近似乎越來越忙,都沒有時間陪伴自己和孩子,雖然大家總認為老公在外打拼沒時間給與陪伴是正常的,但對曾女來說以前也是努力的打拼卻無論多麼勞累,都會挪出時間陪伴自己。對此她的姊妹們也開始透露出她老公有沒有可能出軌的嫌疑,因而讓曾女找上我們尋求協助。

 

透過幾日的調查結果才發現,原來曾女的老公在一次朋友的生日中恰巧認識一位劉女,這名劉女是與她老公年齡差距2歲的同行,也許因為年齡差距不大且工作相似,與曾女的柔情相比劉女的活潑更是讓曾女老公感到新鮮,也開始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偷情,再我們的調查中發現他們每周都會單獨出遊幾次,固定每二個禮拜見面。

再得知一切後的曾女認為老公雖然出軌,但對於家裡的關愛還是有的只是陪伴自己的時間變少了,也許還有機會挽留 … 因此她讓我進行更深入的行動,然後再他們每周見面的時間,直接攤牌 …

當下的老公對於老婆的跟監頓時傻了,但也隨即的請求老婆的原諒 …
曾女對此也表示自己只是希望老公能夠回頭,也希望劉女不要再糾纏自己的丈夫,雖然在我們的協助下他們也進行了和解,但再往後的日子裡我們也希望曾女的老公能夠重新找回婚姻最初的愛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