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到這四件事,愛情和婚姻才會幸福美滿

  現在有很多人在沒有理解到對方的真正需求前,就將自己的意志凌駕於對方之上,以為只要他給的對方就一定是需要的。卻不知道對方需要香蕉,你卻給了她一車梨,你把自己感動得一塌糊塗,並且還責怪對方的無動於衷。其實對方要香蕉,和你給梨這兩件事都是沒有錯的,她是正視自己的需求,而你是因為愛。但若是將這兩件事混合在一起就大大的不對頭了,你不能滿足她的需求,她就看不到你對她的愛,而你不能讓她感受到你的愛,那麼你就是白愛了,得不到任何的感情回饋。

如果想要她和你身心一體,讓你們之間的愛情或者婚姻更加和諧,男人應該做到以下六件事。

1、男人應該讓女人時時刻刻都感受到自己的關心
  女人天生就是弱者,她們很沒有安全感。她們也心思細膩,想法悲觀。她需要男人關注她的感受,會處處為了她著想,這在女人心中不只是男人對自己的關心,而且能夠證明自己在男人的心中有沉甸甸的重量。感覺到被關心,被在乎,她也會更加依賴男人。

2、男人要瞭解自己的女人的各個方面,特別是心思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遇到性和愛都不新奇,最難的是遇到瞭解。瞭解這兩個字聽起來多麼簡單容易,可很多人做起來都覺得難。甚至得出‘女人心,海底針’的結論。其實女人的心思真的沒有那麼難猜,只要你真的對她上心,你就能夠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難過的時候會有什麼小動作,什麼時候真的高興,什麼時候又是裝出來的愉悅。只有真正瞭解女人之後,男人才能更加直接地滿足女人的需要,分享她的快樂,分擔她的憂傷。

3、男人應該給女人尊重
  很早就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現在還是有很多家庭當中存在著大男子主義,男人仗著體型和力量上的絕對優勢,將自己的意志凌駕於女人之上。他說的就一定是對的,不讓女人反駁,甚至還有很多家庭中會出現家暴的事情。愛情和婚姻從不會在打罵中存活,家暴的家庭最終一定會走向破滅。男人只有對自己的女人多一些尊重,將女人看做是和自己平等的人,任何事情都有商有量,這才是男女之間正確的相處之道。

4、男人要給女人絕對的忠誠
  男人經常會進入這樣一個誤區,以為他在物質上滿足了女性之後,她就應該感到幸福。其實不然,很多時候物質上的過分滿足甚至會讓女人對男人產生誤解,這個男人是不是在外面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或者說這個男人是不是把我當做愛慕虛榮的女人了。當這種想法不斷在女人的腦海中確定,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也因此產生。所以男人不僅僅要在物質上給予女人滿足,還要滿足她對伴侶忠誠的渴望,只有你時不時向她表示你的忠誠,平時的行為也要讓她感受到你的忠誠,她才不會胡思亂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