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離開,妳是否也要承擔責任?

  男人其實骨子裡都是有一種紳士情結的,特別是在分手這件事情上,哪怕他早就對這段感情不再懷有當初的熱情,他也不會率先提出分手,而是會逐漸對你冷淡生疏,讓你對他失望,然後主動提出分手,他再順水推舟的接受你提出的分手。

  也許聽了這種分析,有的女人就會說原來男人所謂的最後給你的溫柔就是放你走,這麼深情的背後原來是這麼深的心機,真是好殘忍。但是女人們有沒有想過男人們其實也是為了保護你們的自尊心,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他們不願像個潑婦一樣數落出你們讓他們對這段感情失望的原因其實就是你們本身具有的問題。

從眾多挽回男友的案例中,我們可以總結出男友提出分手的真實原因,一般都是以下的原因。

1,性格上的惡習太過明顯,超出了男友的忍耐程度。
  女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虛榮心和嫉妒心。但是任何事情都需要把握一個度,一旦超過了這個度,事情就整個變了質。女人的虛榮心一旦過度,會讓男友覺得你在乎物質超過在乎他,你跟他在一起完全就是因為他能夠滿足你對物質的追求,而不是真的喜歡他,而且他覺得跟你在一起,生活壓力會很大。而女人的猜疑心和嫉妒心過度的話,就會經常不信任男友,盤查他,一開始他還會哄你,但是久而久之他就會覺得疲累,你的身邊對他來說本來是一個慰藉放鬆的地方,但是後來卻變成了另外一個監獄,他一定會反感。

2,以自我為重心,不尊重他的感受
  很多女人是有大女子主義的,說話做事都以自己為中心,完全不懂得維護男人的自尊心。比如說,他帶你去見他的朋友,你表現得興趣缺失。他帶你去見他的父母,你對他的父母頗有成見。或者有時候你並不是真的想要傷害他,只是想要督促他進步,你對他的職業和能力進行評價,但是你的語氣卻過於刻薄。你做了這些事情,事後都沒有注意男友的感受,久而久之就會侵蝕你們過往的感情。

3,女性對感情不忠誠,和其他男人曖昧
  跟男人會出軌一樣,女人也是會出軌的。但是很多女人會原諒男人出軌,卻很少有男人會原諒女人出軌的。如果有人說他不在乎,那一定是開玩笑的,要不然怎麼會有處女情結這個詞的橫空出世呢。就算有的男人在女人出軌之後仍舊願意和她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們這段關係會變得異常脆弱,任何風吹草動都能將這段關係再次放置到風雨飄搖的境地。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