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男人的5心態,老公外遇又不離婚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

在許多的例子上我們都常聽過,寧願賠償也不願意離婚,可身為女人們總是都想不透為什麼都不愛自己了,卻又不願意跟自己離婚呢?許多人想破頭也想不出來,明明自己觀察許久,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跟外遇的老公攤牌斷絕關係,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男方閃躲拒絕,又不禁以為是不是對方還愛著自己?!那這樣老公外遇又不離婚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

知道男人的5心態,老公外遇又不離婚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

今天我們就歸納出了五個心態,讓大家一眼看透為何老公總是不離婚。

1.為了孩子維持假象,逃避歉疚感

雖然不愛老婆,但是孩子終究是自己心上的一塊肉,許多人雖然彼此之間沒有了愛情,但看到孩子還是會想把委屈給吞回去。那如果因為自己的過錯而讓心頭肉缺乏了完整的家庭,那在男人的心態上可能會因為虧欠而不想面對離婚。

2.習慣很難改,家政婦好好用

男主外女主內這句諺語我們可試聽上數百次,從小聽到大!所以對於男人來說好像有個女人習慣整理家裡,家裡有個家政婦簡直可以讓自己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雖然這樣的想法看似重男輕女,但經常被照顧的人總是不容易習慣自己獨處,而而且誰也不想把賢妻良母,能照顧父母又能照顧小孩的黃臉婆給繼續任用,這種男人最讓人不齒了。

3.離婚要代價,談錢傷荷包

離婚看似簡單白紙黑字簽個名就能一拍兩散,但真正需要付出的代價可能是極大的小金庫?!更何況當男人的經濟能力較高於女方,又或者是雙方共同擁有的財產上來看的話,越會在乎「離這場花到底要花多少錢?」自己好端端的財產或者是拚了年輕才賺到的房子車子現在都要一人分一半?!那這樣多不划算,是不是又有一種不願意掏錢的精打細算呢?

4.左擁右抱不吃虧,自私的人最大

有些人對於偷吃可說是一種不自主型的習慣,路邊的野花比家花香;明知道野花沒價值但卻又無法割捨那份衝動,如果老婆大人沒抓到也可以僥倖的左擁右抱?!婚外情最大的優勢就是不被發現就沒事,不是因為他很愛正宮,更不是因為小三條件不優,離婚太麻煩,說不定還要付贍養費,不離婚,是男人骨子裡的自私。

5.面子往哪擱?自尊心作祟

很多人會認為離婚就是種沒面子的代名詞,明明逆來順受的女人突然映綺脾氣吵著要離婚要自己給交代,那種威脅感可真是讓人吃不消,這時要回虧的心態恐怕就是控制慾了,這時男人大多數的心態都認為自己會出門放肆,是因為家裡老婆不夠完美,老子都還沒嫌棄你怎麼換你跟老子威脅了?

看到這五種心態是不是覺得,天底下一種米養百種人明明在婚前恩愛有加,卻沒想到真的在失和的愛情中彼此如同陌生人,住在同個屋簷還要諜對諜,這時不得不成為一個聰明的女人最自保,而且回到最後無論你是否需要這一段婚姻,女人的態度上都必須「決絕」一點,不要在他的面前表現出自己的擔憂跟懦弱,必須要有「即使離婚,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的氣魄,否則,男人的得寸進尺超乎妳的想像。

 

千萬別因為心軟而讓自己喪失了應有的權益,只要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就算對方僥倖或是狡猾都難逃應負的責任,這時候就把蒐證這種事交給我們,讓妳不在心軟也不能再讓對方反咬一口傷害自己。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