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LINE的普及 越來越多人的婚姻就是在LINE上面破碎

隨著LINE的普及 越來越多人的婚姻就是在LINE上面破碎

最近我們收到了一通求助電話,電話那一頭是一位已經結婚的林姓先生,這位先生表示最近常常發現太太使用手機聊天的頻率變高,而且時常以公司要求聚餐而時常晚歸,本來還心疼著太太的工作辛勞,卻因某次太太手機半夜訊息通知,而讓林先生意外發現自己的老婆可能在外有了老王了?!

林先生表示自己與妻子的婚姻美滿,只是近年來兩人未了小孩長大,需要開始承擔更多的學費而開始奔波於工作,對於家裡的家庭日也漸漸減少外出的機會,卻沒想到妻子這半年來卻越來越冷淡,直到那天意外的發現才讓整起事情有了個起端,原來他們的婚姻似乎老早就出現第三者了。

經過我們的人員與律師的解說,讓林先生心中的大石落下也下定了決心,打算要好好來面對老婆疑似出軌的事實。

在調查過程中,林先生表示意自己在這半年的時間大概有蒐集到老婆外遇對象的基本資訊,那位對象是太太推銷的客戶之一,因為這位客戶能見面的時間只有下班後,所以他們總是在七八點左右的時候聚餐,經過一番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太太的外遇對象離自己居住的地區不過五六分鐘路程,也因為距離短所以才能在毫無破綻的情況下往返雙方家中,沒想到這樣的事實差點讓林先生難以接受,最後毅然決然地要進行更深入的行動。

行動當天我們待所有人員都定位到達汽車旅館的房間時,原以為丈夫會如同這些時日理智的與我們溝通般來看待當下,卻沒想到原本很冷靜的他一下子就崩潰暴怒,他看著躺在床上的太太怒吼著,控訴著他們倆的不堪入目,事後他們在警方的陪同下製作筆錄。

 

沒想到如今讓人方便的通訊軟體,因為刪除跟收回的設定讓許多人越來越喜歡使用這些工具進行曖昧,最後他們的婚姻在法院上的賠償告一段落,原以為偷吃都是男人的專利,卻沒想到女人也會有偷吃的時候,對於現今社會上時常發生的離異或是寂寞才衍生出的外遇,你該選擇離婚還是原諒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