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匿名信讓正宮晴天霹靂,女兒的音樂老師竟和自己老公搞婚外情!?

一位臉書名稱為Li Mike的網友幫自己的友人爆料一樁教育界的婚外情!

【原文複製如下】
文稍長,請耐心看完,也請大力幫分享。如果不是現實朋友發生的事,我還以為是哪部SOD的劇情……

小弟的朋友Y小姐,算是個有著三從四德相夫教子勤儉持家的傳統女性。老公為目前桃園市**國小-總務主任S先生。

也是分分合合後,走上結婚組織家庭一途。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本以為應該就平安順利平凡走過這一生了,沒想到狗血的八點檔劇情在她身上上演了……

多年的婚姻,她自己也有察覺老公外遇了!

只是苦無證據,也不清楚對象。就在這時候 一位看不下去的『善心人士』寄了封信給她,裡面是她老公外遇的照片及說明對象(如照片)。

一封匿名信讓正宮晴天霹靂,女兒的音樂老師竟和自己老公搞婚外情!?

讓小弟朋友最無法接受的是,她老公外遇的對象是桃園市**國小-音樂老師L小姐,同時也是她女兒的音樂老師…

是的! 您沒看錯 她老公外遇的對象是她女兒的老師!!她拿著信跟照片去質問她老公,她老公雖不承認,但馬上要求她立刻搬出家門並無條件簽字離婚(惱羞嗎?)她老公甚至請出了她婆婆來一起趕她出家門,幸得一位牧師幫助收留 才不至於一時居無定所。

從被趕出家到目前這期間,她老公依舊不斷用Line言語刺激她,意欲逼她無條件離婚,並揚言一毛贍養費跟小孩扶養的費用都不會出,還跟周遭她們共同的朋友說『他不怕她去告讓他沒工作』!

至此,她們是尚未離婚的狀態(到目前都尚未離婚) 。但她老公已跟外遇對象公開出入高調放閃,導致她女兒的學校幾乎人人皆知。她女兒在學校要遭受同學的恥笑跟言語調侃….

好的到此,其實算是她們的家務事。沒愛了,離婚也就算了 ,再各自尋找就好。但目前是尚未離婚的狀態,她先生卻已經無所畏懼的外遇了!

小弟的朋友也已經提告妨礙家庭了!但小弟想說的是,家務事我們可能是管不了沒錯,但是兩位身為人師,師德何在?言教身教何在?品德操守何存?尤其這位S先生,連自己女兒的身心發展都毫不在意,只顧著自己談情說愛,而女兒因為他的行為,在校受同儕言語嘲笑調侃,他卻完全不在乎。

文中的善心人士,也許也是校內某位學生的家長,也或許是女方的親友,但他也提到了,為人師表應有的『道德標準』!

試問各位爆友,如果是您的小孩,您願意小孩們在這種老師的教育下成長嗎?

這位S先生,為人夫,你不行了;為人父,你失職了;為人師,你失格了!不論私德 、師德,你應該都沒有囉!
#教育不能等阿
#教育環境更不能如此亂

轉自 爆料公社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